close

連嘟嘟在每個人生階段跟大家一樣

都會結識許多人 並與之為友

普通朋友 好友 超級好盆油

2011年 九把刀先生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發表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2年 韓國的tvN出品《回答吧,1997》

回答吧,1997  

兩部作品不只催狂了連嘟嘟的淚水

相信也喚醒了大家當年青澀甜蜜的回憶。

2009年 台客導遊五虎將演出《在我們心中,永遠的日月潭》

這是日月潭纜車試乘第二日  

右起頭最大的叫小管、小管夫人、魏小馬、阿喜,後方為小松、當年持續發胖中的連嘟嘟

麻吉人物檔案:

1.小管:當年五虎將編號一號 從導遊轉作日本連鎖飲料店大老板 

                 嗜好是扮演傳道星海羅盤葉教授

2.魏小馬:準備行程最用功 吃飯點菜第一名 嗜好是在床上翻滾窩沙發看小說

3.阿喜:五虎將門面 特徵是傻笑瞇眼大胸肌 嗜好是當電玩健身陽光宅男

4.小松:最沉默寡言善良紋眉後就變帥的男人 嗜好是麻將打到手抽筋快中風

5.連嘟嘟: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恰查母外加五虎將心目中的理由王

雷曼兄弟金融風暴過後

一個日幣飆漲的年代

一群無所事事的日本導遊 

和一對成功轉型的實業家夫婦

踏上了台灣美麗的寶島中部之旅

明明大家都有駕照!!  

明明大家都有駕照!!  

算是回憶遊記的開始前 不禁嘆到

連嘟嘟覺得五虎將每次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

好像都要很火大的開始。

這趟行程三個男人竟沒有一個可以手握左駕方向盤

哪有這種道理?!

當時新婚剛不久的管氏夫婦原本想蜜月

但由於這時候的小管夫人已有孕在身

而大家又懷念著過去曾一起國內旅遊的種種

所以決定再製造一次美好並希望還有下次下下次的回憶。

我!我們要搭車了!    

二話不說的力挺了當時聲勢浩大勝過貓空的日月潭纜車

我們很幸運的在試乘日的第二天便不用人擠人的搭上去

結果搭過N百次國外纜車的導遊們各個都稱讚

日月潭纜車不得了!

剛好當天又是個風和日麗

窗外日月潭真美麗  

 

兩個晚上各住日月潭的《雲品》和著名的中部民宿《香格里拉》

而遠近馳名的《涵碧樓》我們選擇了去享用他們的下午茶

雲品早上的山嵐..美  香格里拉民宿門口  這甜蜜的下午茶時間就給新婚夫婦了  

↑↑↑由左至右各是雲品晨景、香格里拉民宿大門、涵碧樓下午茶之愛的鴛鴦

但是其實這趟旅程的重點完全不是在風景端麗秀美!!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曾經共同的經歷:

如果不是這群“他們”的話

不知是民國哪年在哪裡跟哪些人可以做這些種鳥事

這溫馨的畫面接下來就失色了  

這是當年出遊最末和平的場景

接下來的就是整個荒腔走板

請注意畫面中連嘟嘟手上還有支手機在熱線

當年連嘟嘟名花有主

走到哪都跟男朋友黏TT〈我錯了 朋友請原諒我當年的傻〉

在香格里拉民宿裡

小管葉教授提議玩了個什麼遊戲

當然輸了都要懲罰

每個人想盡了辦法要懲罰電話不離手與男友熱線的連嘟嘟

雖然我擁有著沉著的反應與聰慧的機智

但仍不敵四面楚歌腹背受敵

這是怎嚜回事?!  

結果這是怎嚜一回事?

我不想再去修圖強調這個東西

是一支NOKIA 6150自以為貼在我的臉上

讓我去民宿的會客室與眾人們喝杯紅酒聊天順便丟丟臉

所有人我最丟臉!!

民宿的老闆客人情侶夫妻家庭

全部在會客室噗嗤噗嗤笑到我們離開那一刻為止

我親愛的友人表示:

為了不讓我需時時手拿電話

干脆幫我貼著不用拿掉

回到房間裡大家平息了嘟嘟的怒氣後

我們由教授開始

讓大家轉至感性的路線

所有人分享了將來自己的抱負與對彼此的期許

並留下此溫馨的紀念↓↓↓

今日我最帥之重點有眉毛  

我竟不顧自己還有支手機在臉上

向小松道出了我希望他人生有眉毛後

會走得更光彩這件事情

於是

從今後愛打牌的帥氣松名號便開始遠播

但是想到當年

現在還是想把我的友人們一一打死

塞德克賽跑!  

旅程的最後 

我們決定在國小操場同一起點上共同起跑

這間就是之後就因《塞德克●巴萊》

而聲名大噪的霧社國小

當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每天我們的代步車中播放著

門面阿喜特別準備歌手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餘音繚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每個人踏上同一或不同的旅途都在尋找著旅行的意義

在這趟旅程告個段落的同時

跑道上的1號到5號選手

也許人生

在不同的起跑點上

往不同的跑道前進

持續尋找著這份意義

這一刻我們擁有共同的想法

就是一起努力守護住這份上帝賜予我們的友情

就算有一天這些跑道不會再交錯了

但是當連嘟嘟想到發生的這一切

至今仍然是會豎起雞皮疙瘩

因為您、你、你、妳、妳與我的相識

在我們不知情時

便早已被安排好。

感謝 讓我 擁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