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很感謝親朋好友們有來看部落格的文章!甚至到想要下跪的地步。
昨晚想了很多,既然要寫,需要既能紓發我多善的愁感又能讓人閱讀不致乏味。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闢啦結果寢坊到十點,日文寢坊是賴床之意)。

可是真的不是這樣嗎?有太多寫網誌,照美麗照片的英才了,
剛開始一股熱忱的我現在想想,我哪有那嚜多還能引人入勝的東西。

昨天神經病跑了10K慢跑機以後在沖澡間的我邊狼狽的沖澡邊想著這件事情。

突然很多人的臉龐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

這份工作是把鑰匙,工作中所結識的前輩、伙伴、親愛的貴賓(←官方標準說法)

用這把Key開啟通往未來的大門後,一路上大家都出現在我選擇的每條路徑,

給我一個Hint以後便讓我繼續往前,沒有到勇者鬥惡龍闖關的地步,

但我真的好像愛麗絲一樣,蹦蹦跳跳莽莽撞撞的前進。
BTW,雖然一個月有一半在日本但我實在無法成為時尚教主或彩妝達人這點讓我感到很遺憾,

我真的太Man了,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如此細膩的東西。

但是我抱懷著感恩的心,從今開始寫每一篇的時候都會想到所有出現在我人生路途上上帝賜給我的天使。

特別感性,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我心智年齡就是這麼操老。(駝背貌)

我有靈感了,講到時尚彩妝,這個夠厲害,請看下一篇。

先給大家個預告 然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