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具代表性  

雖然這座室町幕府時期,一休跟洪將軍鬥智的私人老寺廟,已經被觀光客拍到鏡頭都要爛掉了,

但身為日本旅遊工作者,時常被問到說:嘟嘟你來過日本這麼多次,我想去京都耶,你最推薦哪個景點呢?

我還是會第一個想到金閣寺,倒不是我想呼嚕嚕的想對客人開始職業病介紹歷史地理,而是,

當我已經進入這個世界文化遺產超過八個年頭,購票次數超過二十次時,

無論刮風下雨我還是會拿起相機拍下它印入我眼簾的一瞬間,無論金閣寺今日前方的湖水平不平靜,水面上下的相映

就是他最大的賣點。而這張照片是我眼眶濕潤的時候拍的,第N次,拍照與眼眶紅,這做是我部落格的開始。 

2012年的10月30日,世界不平靜,大陸恨日本,紐約刮颶風,我們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